水澂澄

有很多喜欢的人,有许多未做的梦,有想要圆的遗憾

第二十一章 粉丝视角(二)


           【羽生结弦后援群】

2017.8.15


            一颗柚子树:嗑cp我们就嗑官方哒!

                        家人们我来了,继上次世锦赛街头散步合体后,我终于再次等来了两人合体!!!太不容易了!


            吃柚子的噗:是啊是啊,异国小情侣太难了。


            羽落生花:前排占座,已准备好瓜子。


            金柚子:前排占座,已准备好瓜子,姐妹快说!


            金饼饼:快说快说~期待整理,网上资料太散啦!


            一颗柚子树:来啦来啦~不过因为是在仙台,出于当地的“护牛条例”,图片比较少,大多是文字。而且都是在牛哥牛嫂离开仙台后网友才发布的。

首先是在8月3号,牛哥在仙台机场的一家毛豆饮品店买了奶昔,然后有人看见牛哥去接机了,妥妥是牛嫂啊!【图片(牛帮牛嫂拿行李)】


            黄熊精本精:哈哈哈哈,果然不愧是在仙台吗,牛哥的伪装约等于无。


            吃柚子的噗:这是来自家乡的爱啊!


            闻弦知意:呜呜呜,牛嫂的腿好白好直,斯哈斯哈……


            崽崽真可爱:楼上小心来自牛的暗杀dog.jpg


            羽落生花:牛还去买了饮料,是怕牛嫂热着吗?


            4A4A:柚子好宠啊啊啊!而且是毛豆的!


            弦月:这是什么让你一下飞机就要感受到我的家乡吗!爱了爱了!


            一颗柚子树:8月4号,牛哥带牛嫂去吃了利久牛舌,据当天同在那家店的人说,牛哥还特意问了店员哪些做法是比较生的,因为牛嫂不喜欢太生的食物。然后这是原话:

            牛哥:请问牛舌的哪些做法比较生?

            店员:这种腌制的,还有这个部位的烤制,以及这些都是偏生的哦。

            牛哥:月月有什么比较想吃的做法吗?

            牛嫂:烤的和炖的。

            牛哥:那麻烦要炖煮的厚切和烤的薄片。再要这些和这个,麻烦了!

            店员:好的,请二位稍等!

                        吃了牛舌之后,牛哥带牛嫂去了七北田公园的结弦樱打卡。【图片(牛哥帮牛嫂拍照)】然后牛哥好像离开了牛嫂一会儿去买了什么东西,牛哥回来后牛嫂还给牛哥擦汗。【图片(牛嫂给牛哥擦汗)】


              柚子yu:所以通过以上信息得知,牛嫂的名字里很有可能带了一个“月”字。


              4A4A:啊啊啊,月月,好甜啊啊啊啊!


              金饼饼:好想知道牛嫂叫牛哥什么啊!


              崽崽真可爱:+10086,真的好想!


              弦月:而且柚子超级贴心,记得牛嫂的饮食习惯~


              吃柚子的噗:牛嫂也是呢,会帮牛擦汗,两个人都好好啊!


              法藤是我:难道只有我一个人好奇柚子会把牛嫂拍成什么样吗?诸位,男友视角啊!


              仙台的冰:我也我也!不过应该不会太死亡吧?


              弦月:你这么一说,我突然开始担心柚子的安危……


              崽崽真可爱:哈哈哈哈哈哈


              一颗柚子树:8月5号,牛和牛嫂去了松岛,两人去做了盆栽【图片(牛做盆栽)】,据可靠消息,盆栽做出来后牛还特别臭屁的问牛嫂他厉不厉害,牛嫂狠狠夸了他。然后两人在做数珠的地方徘徊了一下,最终没有进去。到了当天晚上,有人看到牛带牛嫂进了冰场。

                         8月6号下午,牛和牛嫂穿了同款同色浴衣参加七夕祭【图片(穿着浴衣的牛哥牛嫂牵手走在街上)】,到了看烟花散场的时候,一位网友说自己看到牛全程护着牛嫂,生怕和她走散。


               赫尔辛基的奇迹:盆栽这个,咱弦哥可谓是一雪前耻啊!


               弦月:兄弟你来啦?


               赫尔辛基的奇迹:吃瓜啊,必须来!


               金柚子:兄弟这个“耻”用得妙极了,哈哈哈哈哈!


               崽崽真可爱:不过15年的盆栽确实……


               法藤是我:我要笑不活了,楼上是黑粉吧,hhhhhhh


               柠檬柚子茶:粉到深处自然黑嘛~


               金饼饼:盆栽做好柚子还求夸奖了!真的是臭屁柚本柚啊!


               吃柚子的噗:牛嫂这一狠夸,像是宠孩子~


               疯疯配小九:可不嘛?牛三岁啊!


               黄熊精本精:被爱人当小孩宠真的嗑死我!


               仙台的冰:可是为什么不做数珠了呢?牛不是超级喜欢这些吗?


               柠檬柚子茶:正主不说,就又是一个未解之谜咯!


               闻弦知意:他们去了冰场!只能说不愧是羽生结弦。约会都不忘冰场。Dog.jpg


               疯疯配小九:不过有一说一,夏天冰场确实凉快。


               羽落生花:好好奇柚子会不会在冰上疯狂给牛嫂炫技?


               崽崽真可爱:按照柚子在冰上那全场都要看我的性子……很有可能!


               金柚子:我更好奇牛嫂会不会滑冰哎~


               柚子yu:如果不会,就是小美人上冰磕磕绊绊,冰上大魔王随身相护;如果会,就是小美人悠哉游哉,大魔王疯狂炫技吸引注意力……


               弦月:楼上的,书无店砸。


               羽落生花:笔给你,求求快写!


               仙台的冰:KSWL


               金饼饼:他们还去了七夕祭!还是情侣装!


               4A4A:对头,还牵着手!


               赫尔辛基的奇迹:七夕这天,单身狗默默流泪。


               黄熊精本精:真的太甜了啊啊啊!我的胰岛素要不够用了!


               一颗柚子树:时间来到8月7号,有网友在杭州机场看到了牛和牛嫂。【图片(牛哥推着行李,牛嫂挽着牛哥)】晚上在一家杭州私房菜馆还看见牛和牛嫂以及大概率是牛嫂父母的人一起吃饭。【图片(一堆人走向包间的背影)】

                          8月8号,牛哥牛嫂出现在西湖,然后很好玩的是,牛嫂估计是想和牛哥一起环西湖骑行,就在教牛哥骑自行车。但是,大魔王也有翻车的时候,牛哥他就是学不会,哈哈哈哈哈!后面能感受到牛嫂的无可奈何。【视频(牛哥骑单车,几秒钟)】【图片(牛哥牛嫂对视)】最后牛嫂骑电动车带着牛哥。之后两个人还去了曲院风荷。

                          


              噗噗酱:好甜好甜!分别去对方的家乡也太甜啦!


              吃柚子的噗:这效率,不愧是牛哥,都见父母了!


              法藤是我:这家菜馆,我只能告诉各位它不接受外来客人,都是会员介绍会员的。


              弦月:666,所以牛嫂很可能是个白富美?


              黄熊精本精:美女贴贴!富婆贴贴!


              弦月:楼上的收敛收敛,牛拿着冰刀杀过来了。


             赫尔辛基的奇迹:啊哈哈哈哈哈——


             金柚子:柚子骑单车我真的,又是黑历史哈哈哈哈哈!


             羽落生花:明明在冰面上平衡那么好,结果一上单车……


             崽崽真可爱:柚子:我求求各位闭嘴,你们就是这样爱我的?


             柠檬柚子茶:牛嫂:我很无奈,我真的很无奈,重来一次,我一定不会教他!


             疯疯配小九:可以剪个视频,左边羽生炫3A,右边牛哥学单车~


             弦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都是魔鬼吗?


             金饼饼:夺笋啊!大熊猫不活啦!


            金柚子:特别是后面牛嫂骑电动车带牛哥,这一波男女主角互换啊!


            噗噗酱:姐妹这样想,万一是GB呢?dog.jpg


            柠檬柚子茶:我靠姐妹你狠!


            赫尔辛基的奇迹:!!!


            闻弦知意:66666666666666


            一颗柚子树:8月9号,两个人去了宋城,划重点,都穿着宋制古装!!!【图片(古装牵手)】,【图片(古装打伞)】,【图片(古装摇扇)】这简直了,世家贵公子和闺门大小姐啊啊啊!到了抛绣球的地方,当天也是比较戏剧的,因为员外女儿抛的绣球没有人接,工作人员就从游客里拉了一个。然后有网友说自己当时就在那里,听到了牛哥牛嫂的对话,还是中文!牛哥说离远点因为自己有牛嫂了,牛嫂看到“抢”人后叮嘱牛哥男孩子在外面要保护好自己。后边市井街有一个古装快闪,到了最后演员开始拉人,牛哥特别积极,直接跳嗨了,还试图拉牛嫂,被拒绝了,牛嫂在一边录像。【视频(牛哥跳舞,十几秒)】

                       8月10号,两人去了千岛湖,不过没有任何图片和文字,也没有网友偶遇。

                       8月12号,牛和牛嫂出现在机场,不过牛嫂之后自己一个人出来了。应该是牛要回多伦多训练了,毕竟很快又要开始比赛了。

                       以上就本次的整理,家人都给我嗑起来!


            疯疯配小九:啊啊啊啊啊啊!古装啊!以前看羽生穿羽织我就直接沦陷了,这次更帅!他真的好适合古装!


            噗噗酱:救命救命!贵公子和大小姐cp我嗑死!


            闻弦知意:牛嫂哪怕戴着口罩,这周身的气质和身段真的绝了啊!真真担得起大小姐的名头!


            法藤是我:这是什么神仙眷侣!


            金柚子:古装yyds!


            疯疯配小九:一人血书求牛嫂多带柚子穿古装!


            柠檬柚子茶:+1


            崽崽真可爱:+10086


            金饼饼:+身份证


            ……

            

            赫尔辛基的奇迹:中文哎!能让人听得懂的中文!


            金柚子:为了你去学你的语言,好甜!!!


            疯疯配小九:所以如果之后柚子再来中国比赛,是不是可能听到他说中文了?


            噗噗酱:期待ing


            羽落生花:抛绣球那个笑死我,本人有次和朋友一起去,亲眼目睹朋友被抓走,哈哈哈哈哈哈!


            噗噗酱:哈哈哈哈,强抢民男啊,哈哈哈哈!


            崽崽真可爱:牛嫂说得对,男孩子在外面要保护好自己!dog.jpg


           黄熊精本精:柚子不愧是妻管严~


           吃柚子的噗:羽生.妻管严.结弦:我超守男德的!


           噗噗酱:哈哈哈哈哈


           金饼饼:两个人都好可爱啊啊啊啊!


           4A4A:快闪那里,柚子真就是夜店小王子,看他扭得多快乐!


           金柚子:牛还朝牛嫂抛媚眼!


           4A4A:牛嫂回了他一个wink!


           金柚子:啊啊啊啊啊啊——


           金柚子:嗑死我吧!

——————

喜欢文文的宝子多多关注喜欢推荐呀~感谢支持,比心.jpg



评论(9)

热度(7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